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世界末日》硬汉对决毁地灾星  

2008-11-12 13:00: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末日》硬汉对决毁地灾星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世界末日》一片是部精采、刺激又紧张的动作片,主角是布鲁斯?威利斯。片中描述全人类对于毁灭的内心戏较少,而暴破、动作的部分较多,不愧是曾主导《勇闯夺命岛》的麦可?贝拍的,风格独到。而《彗》一片是以剧情为重,忽略男女主角的存在,所以很难把感觉放在他们身上,比较看来《世界末日》就有典型的好莱坞风格,布鲁斯威利斯又展现英雄本色。今年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当红小生之一本艾弗列克,在与好友麦特戴蒙拿到最佳原著剧本的奥斯卡奖之后,也已经被好莱坞的制作人,视为是拍动作片的明日之星,并安排他与超级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在《世界末日》一同饰演上太空,摧毁要撞上地球陨石的油井工人。

  《世界末日》描述美国太空总署发现一颗巨大的陨石正朝地球方向而来,并将在18天之内撞上地球,为了阻止陨石造成人类的毁灭,太空总署想出的方法是派人登陆陨石的表面,并钻洞贯穿至陨石的地心,放入核弹引爆,使之在撞上地球前就先在太空中毁灭,而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就是身负此重任的钻油井工人的工头,而
本艾弗列克不但是他的属下,同时也是布鲁斯威利斯女儿(丽芙.泰勒饰演)的男朋友 ,为了完成此项训练,两人同时接受太空总署的训练,一夕之间从一个打井工人成为太空人及救世英雄。

  《世界末日》是《勇闯夺命岛》的制作人杰瑞?布克海默与导演麦可贝原班人马再度合作的电影。很有意思的是导演麦可贝与首次出演动作巨片的本艾弗列克以前都是大多拍小成本的独立制作电影,这次成为了一亿五千万美元大成本电影的导演和主角,不知这次的票房又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