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主妇问题先生》:家庭妇男如何扭转乾坤  

2008-11-12 13:15:36|  分类: 洋葱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妇问题先生》:家庭妇男如何扭转乾坤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喜欢韩国的片子,电影或者连续剧。喜欢它们清新的风格,自然的状态,漂亮的男女主角,时尚的元素,更喜欢它们笑中有泪、感人至深的情节。所以总是在网上挑一些韩片来打发时间。

昨天,看了这样一部——男主角金善仪表堂堂,毕业于名牌大学,女主角聪明漂亮,是个不太知名的主持人。两人相爱并结婚,有了个可爱的女儿。婚后,由于各种原因,金善自愿留在家里做起了家庭妇男,让妻子可以专心于事业,就这样过了6年。金善承受着各方面的压力,却从未抱怨,仍然尽心的照顾着家人。一次意外,他必须想办法筹集一笔钱来弥补家里存款的空缺,于是他参加了“主妇问题王女士”这个电视京猜节目。这个节目是专门面向家庭主妇的,参赛的选手也全部是女性,金善的加入在家里和社会上都引起了轩然大波,妻子埋怨他并离家出走。但金善以他的真诚和优秀才能让人们意识到,家庭妇男并不可耻,反而是一项很崇高的职业,而金杉的付出远比人们想象的多的多。渐渐的,人们开始接受并喜爱他,家人也表示支持金善参赛,主妇问题王先生一时成为大热的人物。

全片最让我感动的情节出现在结尾,最后一场家庭决赛进行至关键处,妻子需要根据金善的提示猜对四个词他们就可以获胜。这时,金善突然不再忙于比赛,而是向妻子进行了一翻爱的表白,并拿出妻子遗失在家的戒指,再次向她求婚。全场观众无不被他感动,电视机前多少人开始打电话给自己的爱人对他们说我爱你。

我也流泪,为了金善那默默的付出。他是那么真诚的始终热爱着他的家人,即使遇到被别人嘲笑和误解也从未放弃。他无能吗?他懦弱吗?不,恰恰相反,他是男人中的典范,他比那些标榜自己才干的大男人强的多。

我又一次感到,身边有些人,可能平日里并不起眼,他们关心着你,保护着你,却并不一定要求你的回报,而当我们失去,才会渴望那熟悉的温暖。正如金善所说“我很平凡,但我爱着你,从始至终从未改变。”

这是让人感悟到幸福为何物的片子,让我再看完后得以甜甜的微笑,心中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