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东风破  

2008-11-13 14:35:08|  分类: 好歌中国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盏离愁

孤单伫立在窗口
我在门后

假装你人还没走
旧地如重游

月圆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烛火

不忍苛责我
一壶漂泊

浪迹天涯难入喉
你走之后

酒暖回忆思念瘦
水向东流

时间怎么偷
花开就一次

成熟我却错过
---
谁在用琵琶弹奏

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

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

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

琴声幽幽

我的等候

你没听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

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

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

我牵着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

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