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哥斯拉》:核爆催生超级恐龙  

2008-11-15 14:25: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哥斯拉》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哥斯拉》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剧情简介
  一道炫目的白光划过天际,太平洋上波涛汹涌,海浪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将一架货机卷入海底,一艘在美国海岸外颠簸航行的轮船瞬间就被惊骇大浪掀起;与此同时,在巴哈马丛林中,巨大的脚印横扫出一条诡异的通路,脚印所及之处,皆成一片狼藉,而这股强大神秘又极具毁灭性的力量,正朝着一座人口密集的城市——纽约而来……
  脚印的主人是一只叫哥斯拉的庞然大物,至于它的产生还要追溯到法国人的核试验。
  在太平洋的一个隐秘的小岛上,法国多次进行着核子弹的试爆试验,终于,意外发生了。由于长期受到核辐射,再加上气候异常,小岛上的许多爬虫类动物都发生了基因突变,一只产于南美的大蜥蜴受到了强烈的核辐射后,变成了这只雌雄一体的庞然大物——哥斯拉。
  这只高达90英尺的庞大怪物经过蜕变后,旋风似的从海岸线闯入美国,并直逼繁华的纽约曼哈顿区。巨兽的到来使得整个城市陷入了一片危机恐慌之中,当地居民面临着一场巨大的灾难。
  军方为了平息混乱和恐慌,想尽办法要消灭这个庞然大物。而科学家们却兴奋地想研究它的突变过程以及生态结构;媒体的记者为了抢占头条,更是不惜以生命做赌注,追踪着怪物的行迹;与此同时,闻讯从法国赶来的秘密特务则为了挽回国家颜面,契而不舍地追捕着哥斯拉……
  总之,各路人马都是各怀目的,而正在寻找一处适当的巢穴,准备大量繁衍后代的哥斯拉造成的破坏正在不断扩大,如果再不加以制止,它所到之处将全部化为废墟,形势愈加严峻,一分一秒都不容迟疑。
  于是,科学家、新闻记者、电视台摄影师、保险公司的核查员,甚至军队都不约而同地走到了一起,并且携手同心为保卫自己的家园与巨兽作最后的一搏……
《哥斯拉》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哥斯拉》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精彩看点
  这部美国版的《哥斯拉》是根据1954年日本东宝影业的恐龙系列电影《哥斯拉》改编而来的,但讲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日本产的“哥斯拉”至今已拍摄了22部,本片是曾执导过《爱国者》、《独立日》等著名影片的导演罗兰·埃默里赫及著名编剧迪安·德夫林继《ID4 星际终结者》之后合作的又一部作品,凭借这部科幻恐怖片,罗兰·埃默里赫还获得了欧洲电影奖观众票选最佳导演奖。影片由《为你疯狂》的主演马修·布鲁德里克和法国知名演员让·雷诺主演。
  特效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与日本拍摄的系列《哥斯拉》影片中的塑胶哥斯拉不同,本片采用了电脑特技制作,全新的哥斯拉的造型和全片的视觉特效定能令观众大为惊叹。 ……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