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好莱坞十三太保  

2009-11-04 15:23:37|  分类: 榜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谓“太保”,在电影界即是指由他们担纲的影片,一般都“太能保证”票房了,所以,他们的加盟,使得院线安排档期更有风向标的作用。而且他们也时时能在各个成熟的档期创造意想不到的奇迹。

     他们在好莱坞享受着“一线男星”的称誉,其片酬也屡屡让人艳羡不已。他们在众多一线男星中脱颖而出,成为人们选择观看影片的一个硬指标。他们是:

1.威尔·史密斯

2.汤姆·克鲁斯

3.布拉德·皮特

4.丹泽尔·华盛顿

5.尼古拉斯·凯奇

6.休·杰克曼

7.约翰尼·德普

8.哈里森·福特

9.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10.金·凯瑞

11.李连杰

12.艾迪·莫非

13.亚当·桑德勒

当然,除了这些人以外,还有一些人深受影迷们的喜欢,他们成绩斐然,稍逊一筹但同样声名远扬,他们是:克里斯蒂安·贝尔、布鲁斯·威利斯、基努·里维斯、杰森·斯坦森、文·迪塞尔、科林·法瑞尔、巨石·强森、马特·达蒙、克里夫·欧文、本·阿弗莱特、塞缪尔·杰克逊、丹尼尔·克雷格、皮尔斯·布鲁斯南、马克·沃尔伯格、乔治·克鲁尼、罗素·克劳、约翰·特拉沃尔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韦斯利·斯奈普斯、本·斯蒂勒、小罗伯特·唐尼、威尔·法瑞尔、汤姆·汉克斯。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