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求偶二人组》:法国大鼻子情圣演绎“非诚勿扰”  

2009-02-19 10:46:17|  分类: 奶茶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求偶二人组》:法国大鼻子情圣演绎“非诚勿扰”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求偶二人组》:法国大鼻子情圣演绎“非诚勿扰”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关于电影

Claude Mendelbaum是一个三十出头的小程序员,普通的工作、平凡的外表、害羞的个性,再加上一个神经质的母亲,使他没有什么女人缘,已经单身两年多了。终于有一天,他厌倦了单身生活,决心去寻找他心中的理想女人。在一个婚礼上,他遇到了Serge,一个与他个性完全相反的人,这个人成为了他的泡妞导师。Serge离了婚,是两个女儿的父亲,是一个大胆、敢于冒险、不怕被拒绝的人。虽然两个男人的个性不同,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把他们联系到了一起,那就是寻找他们生命中的女人。但是他们俩都没有意识到,其实他们俩寻找的人早已在他们俩眼前了。在这个过程中真正的友谊也在两个男人之间产生。

《求偶二人组》:法国大鼻子情圣演绎“非诚勿扰”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关于导演

本片是导演Eric Toledano和 Olivier Nakache的第一部长片制作,两个导演从18岁开始就认识,那时候他们同时是一个夏令营的组织者,并从此成为了一生的朋友,他俩一起执导了三部著名的短片,作品在许多电影界上获得了大奖,这三部短片是《Le Jour et la nuit》(1995),《Les Petits Souliers》(1998),《Ces Jours heureux》 (2001)。在他们的影片中,集合了当代法国最著名的喜剧演员Gad Elmaleh, Jamel Debbouze, Lorant Deutsch.,还有Lionel Abelanski (他在本片中也有出色的表演)。

《求偶二人组》:法国大鼻子情圣演绎“非诚勿扰”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关于演员

杰拉尔·德帕迪约和让-保罗·卢弗这一对黄金组合,给这部影片平添异彩,杰拉尔·德帕迪约在讲到他们的合作时谈到:“我在这部影片中又找回了当年在《Tenue de soiree》和Michel Blanc合作时的感觉,还有和Patrick Dewaere合作时那样的默契, 我特别喜欢与这些出色的男演员合作演对手戏。”

关于音乐

本片的音乐由法国最著名的电影音乐制作人Bruno Coulais制作,他曾经为许多各种类型的影片制作音乐,比如说中国观众熟悉的《迁徙的鸟》,《喜马拉雅》,以及《暗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外大放异彩的《放牛班的春天》的音乐也是由他制作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