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猎狼犬》:俄国版的“勇敢的心”  

2009-02-26 15:3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猎狼犬》:俄国版的“勇敢的心”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剧情简介

  “猎狼犬”是来自灰犬族的一位勇敢的战士,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曾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家族被屠杀的悲剧,凶手扎多巴是一个戴着恶魔面具的神父,他还有一个追随者就是“食人者”
  成为奴隶之后,猎狼犬逐渐长大,心中充满了复仇的愿望,随后他逃走了。他先是杀死了“食人者”,解救了几个被俘虏的犯人,其中有智者提龙和奴隶女孩尼丽特。他随后向命名为加里拉德的城市前进,寻找任何可以实现复仇愿望的机会,同时他还要寻找他的助手邪恶女神莫瑞娜。公主海伦因受到魔鬼的咒诅被关押起来,并且为了求得和平她还要被迫与食人者的儿子威尼塔订婚。凶手扎多巴试图通过公主海伦的血把女巫莫瑞娜放出来,但最终在猎狼犬的保护下公主安然无恙。

主演阵容
  1. 苏俄猎狼犬
  苏俄猎狼是一种以眼力去追猎的猎犬(视觉猎犬)。这种猎犬在几百年前由俄国贵族培育,在当时用猎狼打猎是一种全国性的贵族运动。它们高大而纤细,但是充满了力量,是一个适合赛跑的运动员;它们有着多种色彩且丝样光滑的毛皮,极其善跑;它们举止优雅,经常是表现出一副冷静而威严的面孔。
  猎狼犬捕捉活动的动物能力极强。它们靠极快的速度、敏捷和勇气去追踪和控制住猎物。但同时它们也可以成为一种绅士、安静和可爱的伴侣。它们动时很活泼,静时很安静。猎狼很喜欢和其他犬只一起生活,它们非常喜欢伙伴,如果伙伴死去,它们会非常痛苦和消沉。
  猎狼很喜欢室外活动。它们喜欢在新鲜的空气里,但它们更喜欢低一点的温度。因为它们的“双层”皮毛,能耐受常人难以想象的温度。经常有人看到猎狼非常舒服地趴在雪里而且很明显的喜欢“雪浴”,因此在夏天的炎热里它们更需要冷风的呵护。
  如今,这些漂亮而聪明的猎犬多数都已经成为人类的伴侣犬,住在舒服的房子里。就像它们的祖先享受田野生活一样,它们已经适应了安逸和柔软的沙发。
  2.同名原创小说背景介绍
  一九五八年生于列宁格勒的玛丽亚.谢苗诺娃(Mariya V. Semenova),在大学拿到电学工程师学位后以电算机专业工作了十年。一九八九年出版的首部小说未受注意。一九九二年第二本小说出版后决定转业到出版社工作,三年后的《猎狼犬》让她成名。但谢苗诺娃谈到自己能成功并非一朝一夕,她在小学八年级读到一本关于一○六六年诺曼人征战不列颠的故事书,令她印象深刻,自此对北欧民族产生极大兴趣;她看遍了当时能够找得到的相关书籍──无论是关于维京人或斯拉夫人的作品、历史小说或学术论文,这时期的阅读深深启发她,奠定了日后她书写这类小说的根基。
  然而,刚到出版社工作时,她在历史方面的擅长并未受赏识,只能以翻译论“斤”计酬的外国奇幻小说维生。奇幻对俄国来说是舶来品,当时的俄国作家想写这类小说甚至得屈就以外国姓氏笔名来发表作品,如此种种激发了她要写出自己民族特色的奇幻,于是才产生了《猎狼犬》。这本书一诞生,立即获得了市场青睐,使她之前曾被忽略的历史小说皆得以一一面市。其中包括一本详实而又好看的斯拉夫历史百科全书《我们斯拉夫人》。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