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毁灭impact》全球经历月球变轨大灾难  

2009-06-22 11:15: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毁灭impact》全球经历月球变轨大灾难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毁灭》(英文名:impact)。令人诧异的流星雨裹挟一大块陨石不小心击中了月球。恰巧这是一颗能量巨大的恒星的残骸(应该不需要我扫盲吧,恒星就是能够燃烧自己的星星。)燃烧之后,剩下的残骸密度更大,而且还深深地嵌在月球里,相互间的引力导致月球离地球越来越近。科学家们想了很多办法,却发现情况越来越糟,月球和地球的在一个狭窄的轨道上相遇时,地球的磁场发生了极大的改变。先有人失重,然后是汽车,还有装满集装箱的大轮船。尤其是那艘大货轮,从海面上的正在航行的状态中飘起来,等电磁暴过去之后,轮船又重重地摔进海里去。还有更恐怖的,一列疾驰的火车脱离正常轨道,被强大的引力从地面扔到空中。当引力消失,地球重力恢复正常之后,火车重新掉回到地面上,现场一片混乱,仿佛是刚刚被冲击波掀翻。

人类社会在面对仅剩三十天的阶段里,自然是濒临法治理想破灭的边缘。人们受到各种难以解释的现象的困扰,生存的信念遭遇很大的考验。危难时刻,总得有人站出来,勇敢的美国人再次站出来,准备牺牲自己,拯救地球。类似于我之前看到的,里面勇敢的不只有上天入地的英雄,还有普通的民众,还有这些英雄的孩子、妻子。英雄不仅有强大的一面,还有着不为人知的弱点,他们也有情感,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这不像是我们以往看到的英雄,他们对现实世界有着深深地牵挂,不仅仅是生活在上层。

这个片子,不再是《第五元素》里美国人独自拯救地球的壮举了,和上一次的流星灾难片一样,全人类已经联合起来。这次的《毁灭》更彻底,美国人得依靠欧洲航天中心和俄罗斯人、德国人的团结奋斗、自我牺牲,才把深嵌入月球的恒星残骸利用同性相斥的原理弹向太阳,最终让月球回归正常轨道。


 


 

德国专家为了拯救地球,抛下已经怀孕的妻子。可怜的是,他被困在月球深沟里的悬崖上,他的搭档康妮,掉进谷底,死掉了。他甚至没机会向妻子说再见,就在炸弹的强烈作用下蒸发了。他的妻子哭了,所有人都沉默了。美国专家受益于俄国宇航员的手疾眼快,安全返回地球,和家人在一起了。不过,可怜的月球被削掉了小一半。不知道这会有什么副作用,反正在三十天内,地球不会被硕大的月球撞到,人类也不会被毁灭了,大家更有充足的时间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