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十大陆战影片  

2009-10-19 13:24:00|  分类: 榜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雷霆救兵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拯救大兵瑞恩

别 名: 抢救雷恩大兵(台)/雷霆救兵(港)

英文名:Saving Private Ryan

导 演: ( 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  

上 映: 1998年07月24日

评 分: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8.5/10( 242461票 )

类 型: 动作 剧情 战争  地 区:美国

当百万大军登陆诺曼底海滩时,一小队由约翰·米勒中尉(汤姆·汉克斯饰演)率领的美军士兵却深入敌区,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一名士兵詹姆斯·瑞恩(马特·达蒙饰演)。詹姆斯· 详细介绍

2.西线无战事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西线无战事

英文名: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

导 演: ( 刘易斯·迈尔斯通 Lewis Milestone )  

上 映: 1930年8月24日

评 分: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8.1/10( 18947票 )

类 型: 动作 剧情 战争  地 区:美国

《西线无战事》是好莱坞的一部早期军事题材片,片长两小时半,是美国电影史上一部经典作品。它荣获了第三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以及第三届学院奖的最佳影片 详细介绍

3.太极旗飘扬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太极旗飘扬

别 名: 太极旗:生死兄弟(台)/太极旗飘扬:生死有情(港)

英文名:Taegukgi hwinalrimyeo

导 演: ( 姜帝圭 Je-gyu Kang )  

上 映: 2004年2月6日

评 分: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8.1/10( 14491票 )

类 型: 动作 剧情 战争  地 区:韩国

故事背景:   《太极旗:生死兄弟》是一部绝对精神化和内心化的影片,它以韩国现代史的痛楚及大韩民族最大的悲剧-6.25战争(南北内战,此后以三八线为界双方对峙至今 详细介绍

4.战略大作战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Kelly's Heroes (1970)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10.0 1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全部: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10.0 1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女性: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0 0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
男性: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0 0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0

null

  • 导演: 我来添加
  • 编剧: 我来添加
  • 主演: 我来添加
  • 上映: 1970年6月23日 美国...
  • 类型: 喜剧片 动作片
  • 地区: 南斯拉夫 美国
  • 语言: 德语 法语 英语
  • 时长: 144分钟
  • 颜色: 彩色
  • 声音: 立体声
  • 别名: 凯利的英雄
  • 投票: 10.0分

描述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五名别具用心的大兵率领一队美军开坦克冲破德军防线,到敌后的银行抢劫一批价值一千多万的金子。

5.遥远的桥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更多中文名:

  • 夺桥遗恨
  • 英雄冢
  • 鹰掠战士
  • 市场花园行动 
  • 剧情 
    1944年6月6日,盟军在诺曼底登陆,至7月25日,巴顿率领的第3集团军率先冲出诺曼底地区,开始了法兰西平原上对德军的大追击,盟军上下逐渐弥漫乐观的情绪。
    作为进攻的两支铁拳——蒙哥马利和巴顿都想成为最早进入柏林的人,而盟军有限的补给能力无法保障两支大军同时发动进攻,进攻只能在一个方向进行。最后蒙哥马利的的北线进军方案被艾森豪威尔接受。
    蒙哥马利希望在圣诞节前结束战争,企图绕过传闻中德军严密布防的“西部壁垒”,而在荷兰方向展开一轮新的攻势,代号为“市场--花园”。 计划采用空降“蛙跳”战术,以美军第82、101空降师,英军第1空降师及波兰伞兵旅的共35000人,依次在63英里战役纵深上的埃因霍温、奈梅根和阿纳姆三地空降,夺取莱茵河上的桥梁,像交“接力棒”一样,护送地面推进兵团,直捣德国腹地——鲁尔区。
    1944年9月17日13时30分,战役开始,盟军动用了5500余架运输机、2596架滑翔机、8000余架战斗及轰炸机,同时在三处地区空降。但是战役进行得很不顺利。在经过残酷战斗后,101师和82师伤亡了3542人,才与地面部队会师。而远在最前方的英国第1空降师久等援军不到,在伤亡3716人后,一部投降,另一部突围成功。盟军付出了重大伤亡代价,但只“完成了90%的目标”(蒙哥马利语)。战后,一位战地指挥官感叹:“那座桥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
    这是20世纪70年代摄制规模最大的战争片,在大导演理查德?阿顿伯勒的旗下聚集了诸如詹姆斯·卡恩、迈克尔·凯恩、肖恩·康纳利、罗伯特·雷德福、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一干明星。但也正因为戏份分配的关系,使情节进展有如片段的组合,缺乏一气呵成的气魄,而且也拍得太冗长。不过即便如此,凭借极其出色的摄影和明星们的倾力出演,部分场面仍令人有大开眼界之感。影片描述了欧战尾声的1944年,盟军为了打开通往柏林的道路直捣纳粹首都提前结束战争,于是采取大规模的空降行动降落荷兰。为了夺取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的铁路大桥,与占有绝对优势的德军浴血奋战的故事。让人扼腕叹息的是,虽然付出了伤亡惨重的代价,盟军仍遭失败。

6.风语者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家/地区: 美国 

  • 类型: 动作 剧情 战争 
  • 片长:134 min / Argentina:132 min / USA:153 min (director's cut)
  • 分级: USA:R
  • 对白语言: 英语 日语 纳瓦霍语 
  • 发行公司: Metro-Goldwyn-Mayer Distributing Corporation (MGM) ...更多>>
  • 官方网站: MGM ...更多>>
  • 更多中文名:

    • 追风战士
    • 风语战士
    • 烈血追风

    更多外文名:

    • Wind Talkers

      .....(USA) (alternative spelling)

    • A Fegyverek szava

      .....Hungary..

    • 二战中,纳瓦霍文被用作为最高机密的密码,因为日本军队没法解破它,因此保护纳瓦霍士兵加尔成了美国海军上尉乔的重要任务。

    7.黑鹰坠落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更多中文名:

    • 黑鹰降落
    • 黑鹰计划
    • 黑鹰15小时

    更多外文名:

    • Caída del halcón negro, La

      .....Argentina / Colombia / Mexico / Peru

    • Chute du faucon noir, La

      .....Canada (French title) / France...

    •  本片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发生在1993年10月3日,地点是在政局动荡的非洲国家索马里的首都:摩加迪沙。由美国陆军三角洲部队和游骑兵部队的120名特种精英组成的特别行动小组受命深入摩加迪沙完成双重使命:为当地群众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同时捉拿索马里军事政府的两名高级将领。

        意外发生了,由于准备不足和情报错误,美军陷入了包围。更遭的是,两架运送美军的黑鹰直升机被索马里军队击落,一场原...

    8.兵临城下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Enemy at the Gates (2001)

    更多中文名:

    • 大敌当前
    • 决战中的较量
    • 敌对边缘

    更多外文名:

    • Duell - Enemy at the Gates

      .....(Germany)

    • Enemigo al acecho

      .....Argentina / Chile / Colombia / Peru...

    • 改编自1973年的同名纪实小说,剧中的“瓦西里”在现实中确有其人,该片耗资达9千万美元,是欧洲影坛有史制作成本数一数二的作品。

    9.帕斯尚尔战役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影片说明: 加拿大战争大片

    主要演员: 卡洛琳·达芙娜 保罗·格罗斯 吉尔·贝罗斯

    所属地区: 欧美地区

    《帕斯尚尔战役》是第3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由加拿大新锐导演保罗-格罗斯执导的一战题材电影《帕斯尚尔战役》,将揭幕影展。该片也将参与“观众选择奖”的角逐。影片讲述了一个受伤的军官(保罗·格罗斯饰)爱上一名护士(卡罗琳·德哈维纳斯饰)的故事。他与患慢性病的护士弟弟一起,协同加拿大士兵在帕斯尚尔的战场上同敌人作战……

      《帕斯尚尔战役》根据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故事的背景设置在帕斯尚尔战役的四个月内。帕斯尚尔战役爆发于1917年,参战双方主要是德国与英国。这场一战期间最着名的战役之一,从1917年7月3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6日。 英军统帅率领部队攻占比利时的帕斯尚尔,以摧毁德军在该地的潜水艇基地。在这场伤亡人数惊人的残酷拉锯战中,盟军共有32.5万人伤亡,德军则有26万人伤亡,战争最后以英军和加拿大军队攻占帕斯尚尔而宣告结束。耗资1600万美元的影片《帕斯尚尔战役》,除了展现了宏大的战争场面之外,主要将镜头焦点对准了战争中的一对恋人,他们以相互写信的方式,见证了这场惨烈战争的全过程。从影片风格和故事结构来看,该片属于最讨电影节喜欢的类型片之一,在近几年的各大影展上,《光荣岁月》、《波弗特》等影片均得到了高度的评价。

    10.光荣岁月

    十大陆战影片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Indigènes (2006)

    更多外文名:

    • Days of Glory

      .....Singapore (English title) / USA

    • Dias de Glória

      .....Brazil (festival title)...更多>>

    本片着重塑造了一批原籍北非的法国战士。讲述了从1944年到1945年,当法国开始摆脱纳粹统治的时候,法国军队中四个非洲“土著”士兵的经历。以勇气著称的这四个青年被送到了战场的最前线。他们从未踏上法国故土,战争的缘故他们受到征招参战对抗纳粹德国人,这群无名英雄将奋勇深入敌阵面临德军战线的猛烈攻击。 金钱、对于法国或者法国军队的爱、对自由平等的信仰,他们手拿武器,进行着同一场以解放法国为目标的战斗,各自却怀有完全不同的动机。

      介绍影片的情节,不妨引用一句经典台词:“解放了法国,我们就可以回家了!”一群来自北非的阿拉伯裔士兵,不远万里参加二战,无论目标是金钱还是自由、平等、博爱,他们最终成长为将纳粹德军赶出法国的急先锋。这是什么精神?法国总统希拉克说得好:“这部长片是对二战中法国非洲部队的感谢。他们留给我们勇气和民族之间亲如手足的情谊,这种精神值得我们长久的分享和珍藏。”

      长期遭受歧视的殖民地后裔,虽有宗主国国籍,却从未真正享受过法兰西公民的权益。但在二战战场上,却有这样一批来自非洲大陆的战士,将激情、力量、鲜血、甚至生命奉献给地中海对岸的法国。身为北非阿裔后代的导演波查雷伯,以全新的视点,将这段被忽视的历史搬上银幕,既讨论了民族关系的敏感话题,又是对先辈英灵的绝佳告慰。顺便一提,想必《光荣岁月》的五位男主角携手登上戛纳影帝宝座的头条新闻,会在申奥的公关攻势中被发行公司的哈维·韦恩斯坦Boss大肆宣扬一番。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