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未来战警》终结者+银翼杀手+机械公敌  

2009-10-22 14:4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来战警》终结者+银翼杀手+机械公敌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片名:机器化身  

《未来战警》终结者+银翼杀手+机械公敌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英文片名: Surrogates
更多片名: 未来战警

代理人

猎杀代理人

机器代理人

导演: 乔纳森·莫斯托 Jonathan Mostow
制片: Todd Arnow ....co-p..
编剧: 迈克尔·费里斯 Michael Ferr..
主演: 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类型: 动作,惊悚,科幻
级别:
地域: 欧美
国家: 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发行公司: 迪士尼
出品年份: 2009
上映日期: 2009-09-25 美国
官方网站:
推荐指数: 《未来战警》终结者+银翼杀手+机械公敌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未来战警》终结者+银翼杀手+机械公敌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未来战警》终结者+银翼杀手+机械公敌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未来战警》终结者+银翼杀手+机械公敌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未来战警》终结者+银翼杀手+机械公敌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未来,人类的科技水平显然已经达到了相当高超的水准。人类的自我保护意识更是空前的高涨。此时的人们已然如穴居的动物一般,只躲在自己的小家里,外出工作、休闲、购物、交友等等一切事务都已经全权由机器人“替身”来代为执行了。人们只需躺下来戴上特殊的眼镜使用专用的设备便可对已然被定制成和本人一摸一样的机器人进行随意使用和操控,能看到它所看到的,感觉它所感觉到的,几乎和本人亲临现场一样。这种超真实的仿生机器人已然成为人类与世界沟通的唯一桥梁。但突如其来的一桩谋杀案再次将人与代理机器人的关系恶化到了极点,毫无防备的人类接连遭遇不测。警探阿根特·格利尔(布鲁斯·威利斯饰)奉命调查此案。但在经过一番周折之后,阿根特和他的代理机器人遭遇很大麻烦,甚至连他的妻子麦基·格利尔(罗萨蒙德·派克饰)也被卷入进来。一时间,真人、机器人的真假身份,彻底让硬汉阿根特困惑不解。在这个“行机走器”、钢铁横飞的世界里,阿根特无奈之下还要“原神出鞘”——和自己的代理机器人“一同”办案。然而,随着谋杀迷雾的层层拨开,这个未来世界里更大的阴谋也渐渐地付出了水面。

影片根据罗伯特·范蒂迪(Robert Venditti)的漫画小说改编而来,原著的风格和水准倒是得到了无数书迷和科幻迷的喜爱。但经过改编之后变成大银幕作品则显然需要更加严峻的实际考验。影片剧组为了展现小说当中的未来城市场景,从去年4月开拍之后曾先后转战美国境内等多处取景,甚至还在马萨诸塞州的霍普达乐小镇附近营建了巨大的道具场景。该片的导演乔纳森·莫斯托成名于那部著名的“纯爷们儿”电影《猎杀U-571》,这部他自编自导的作品无论从内容和观赏度上都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但之后的名声大震的科幻电影《终结者》系列的第三部《终结者3:机器的警觉》却未能将他的名声进一步扩大,反而遭到了来自不少“T迷”的声讨。此后至今的长达5年多的时间里,这位康涅狄格人似乎进入了埋头苦干、蓄势待发的状态当中。这部《机器化身》显然寄托了他不少的希望。
  未来世界、机器人杀人,如此熟悉的故事元素,显然让人们“浮想联翩”。仿佛提到科幻电影就少不了这样的元素。如今,已然流传开关于这部《机器化身》的风格定位:有的说像4年前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我,机器人》,有的则联想到了上个世纪那部堪称科幻动作片的经典之作《银翼杀手》。显然一切猜测的根据也都来源于那短短两分钟的预告片。的确预告片中的一切迹象给笔者的感觉都称得上是影片《我,机器人》的翻版,略显未来感的城市景观和人类家居,高科技笼罩下的机器人生产线,以及智能水平不断提升的机器人个体……唯一让人视觉有些疲乏的是主演老头——布鲁斯·威利斯,尽管其依旧威猛、有型,尽管其毫不掩饰自己花白的秀发,但老头子“强悍”表演显然以不如当年,且他的一举一动和眼神表情早已经被人们所牢牢刻在心中,已然无心意可言。况且,话说回来,影片的故事内容也太过让人熟悉。因此可以断言,该片无论在票房或是口碑上都决不会超过《我,机器人》和《银翼杀手》,甚至可能更加不及。若卖,也只能是冰冷的电脑特技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