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锦绣前程》张国荣:为了忘却的90年代  

2010-01-29 11:58:11|  分类: 怀旧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锦绣前程》张国荣:为了忘却的90年代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1994年,香港电影开始下滑的第一个年头,锦绣前程就是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产生,王晶监制,陈嘉上编导,张国荣、梁家辉、关之琳领衔,一部都市生活片,有些寓言的味道。

 

大概十多年前,在电视台上看过一遍,留下了较深的印象,轻松有趣、颇有余味,今天借机重温一下,发现在不知不觉间,已经看了这样多张国荣参演的质量不俗的作品,星月童话、满汉全席、金枝玉叶...感慨张国荣真的是一个出众的明星演员,精美的外形,精致的表演,香港影坛的一个个性符号,独一无二的,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但他的确值得肯定,明星+演员的优质结合品。

 

全片最打人的,无疑是张国荣,一个油滑、没正经的城市白领,被其表演的贴切、有趣,信手拈来,想起来,真是可惜了,走的太早了。

 

片子是小品式的电影,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但故事内容却很贴切于生活,轻松幽默,节奏明快,没有俗套的煽情,却有舒心、温和的收尾,片子的整体感也不错,值得一看。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