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  

2010-02-03 15:34:43|  分类: 经典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有一个基督徒,笃信自己死后一定会去天堂。有人曾经问:“你怎么敢说你死后一定上天堂?”那基督徒十分自信地说“当然,我生前并未做过什么,而且十分虔诚,除了圣经要求的,其余一律不做,我是因信称义的人,死后理应上天堂。”

     突然有一天,基督徒遇事故而亡,死后顺着一道白光来到一个地方。在那里,他遇见了很多故去的熟人和教友。都在排队进入一个个房间。他就问:“哎,原来你们也在这儿。这里是天堂吧?”只见那些人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基督徒非常诧异,又问:“那你们在这里做些什么?”那些人描述说,他们被安排进入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然后像看电影一样,去回观自己一生的所言所行。

     基督徒又问:“看了以后呢?”有人回答:“看第一遍时,有些惊讶,看第二遍时,有些后悔,看第三遍时有些难过,第四、第五、第六遍就开始痛苦伤心了。”基督徒又问:“那这以后呢?”那些人说:“这里没有时间,我们也不记得看了多少遍,总之一直到你来这儿,我们没有停过,我们心里都有说不出来的滋味。”基督徒大急:“原来天堂如此,那有什么意思呢?不是和地狱差不多么!”突然有一个天使的声音传来:“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

                                          (二)

     有一个宣传自己归依基督的人,死后要求天使带他去天堂。天使带他穿过长长的隧道,来到一个地方。那里的人忙忙碌碌,一刻不停。那人看了就埋怨天使道:“我生前已经忙碌一生,死后应该享两天清福了,你怎么带我来这儿?”后来他又回到圣天门口,遇见一个十分貌美的姑娘,引领他穿过一个宽宽的大门,又来到一处。那里到处都是美酒美食,还有很多俏丽的佳人在旁殷切服务。那人便道,“对了,这就是我要来的地方。”便欣然在灵魂册上签下了名字。

     这个人终日享受在这样的浮华气氛中,一日复一日,始而新鲜,继而平常,再而厌倦;于是他向那里的使者问道:“我已享受够了,能否给我一些事做?”那位使者说:“我能给你所要的一切,满足你的需要,但就是没事可做!”那人无奈,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实在是厌倦无聊极了,他开始抱怨说:“早知这样,还不如让我下地狱呢!”突然,那位美貌如花的使者回答道:“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呢?”

                                       (三)

     有两个基督徒,死后被死神引领来到两扇门前。一扇门写着:此门后面是坦途,但要留下你的天真。另一扇门写着:此门后面是荆棘之路,但无需你的任何心灵之物。有一个人动作快,很快抢到了第一扇门,他想幸好我动作快,要不然要受多少苦啊!很快他又来到两扇门前,他想这回总算没有抢了。一扇写着:回去,一扇写着:继续,但要留下你的热情。他想我怎么能回去呢?于是选择了继续。很快又来到两扇门前。一扇写着:忏悔。一扇写着:天堂之路,但要留下诚实。他想,我没有理由不选择天堂之路啊?于是他继续前行。他又来到两扇门前。一扇写着天堂,一扇写着地狱。但在天堂之门上写着留下你的谦卑。

      他突然打开那个地狱之门,门外是一片狂风冷雨的大海,岸边有艘无桅的帆船。他想这怎么受得了。于是他立即反悔,退了回来。还好,总算退得快,他没有被永远地留在那儿。他又打开了那扇写着天堂的大门,那扇大门后面是明媚的阳光和宁静的海滩。他想还是这儿好啊。他决定留下来。他舒服的躺在沙滩上,过了很久很久,他饿了,渴了,可是什么都没有。他越来越生气,突然看到一个面黄肌瘦的人向他走来。他质问说:“难道这里没有吃的吗?”那人说:“听说吃的、喝的都有,但不在这儿。”他急忙问:“在哪?”那人摇了摇头。他又抱怨说:“难道这就是天堂吗?还不如地狱呢!那儿最起码有条船,不用坐在这里饿死。”那人忽然说道:“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