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再见钟情》:浪漫本身源自善良  

2010-03-04 21:04:35|  分类: 奶茶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见钟情》 - 天使哥哥 - 天使论坛

◎中文 名 二见钟情/在你沉睡时/暗恋你/再见钟情

◎片  名 While You Were Sleeping

◎年  代 1995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家庭/爱情/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4/10 (17,75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4924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336

◎文件大小 1CD 50 x 15MB

◎片  长 01:39:00

◎导  演 强·德特杜巴(Jon Turteltaub)

◎主  演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比利·保曼(Bill Pullman)

      彼得·加拉格尔(Peter Gallagher)

      杰克·沃登(Jack Warden)

      Glynis Johns(Glynis Johns)

内容简介
露西是一个平凡的地铁的检票员,她一直暗恋着一个每天来这里买票的地铁乘客。却一直苦于无缘相识。在一次意外中,白马王子受伤昏迷,幸亏露西遇见,将他送往医院,原来他的名字叫彼特。在医院时里,露西被误认为是彼特的未婚妻,受到了男方家人的欢迎。在男方家里露西渐渐与他的弟弟杰克产生了真情。当伤者醒来时,露西发现自己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影片看点:

在爱情的片子里,难得铺垫的一路温暖到底而且融汇了平素的生活,没什么天马行空的。虽然以多年后的眼光来看已经不够精致,但是很温暖,很温暖。
温暖的不止是讲浪漫的爱情本身,总觉得在这个爱情故事里其实爱情并不是讲的满满当当的塞满了整个空间,更多的,是一种洋溢在生活里的那种淡淡的家庭的温暖,就像橘红色圆圆软软的灯光。
故事的发端。

一亿八千万美元全球票房收入,带你领略一段《再见钟情》的故事!
一个平凡的地铁的检票员,救了心仪已久的白马王子。当她被善良的一家人所接受时,却发现自己竟爱上了他的弟弟,如此尴尬的境地如何摆脱?请看好莱坞当红女星桑德拉·布拉克浪漫的表演!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