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万王之王》美国电影协会永恒典藏  

2011-04-12 10:11:20|  分类: 怀旧经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王之王》美国电影协会永恒典藏 - 天使哥哥 - 上善若水任方圆

《万王之王》与《十诫》、《戏中之王》十史诗片导演德米勒德三大经典作品。一直到1979年电影《耶稣》上映之前,这部接近两个小时,运用勒大量特技效果和壮观场景(彼拉多房间里德老鹰雕像高达9英尺)的电影,被世界各地的基督徒用作仅次于《圣经》的传道工具。

另外,不管吴宇森本人是否同意,好莱坞的许多影评家都认为,他的那一套鸽子满天飞的暴力美学绝对是从《万王之王》中耶稣复活的场景里学来的。
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导演德米勒对耶稣及使徒扮演者德要求到了苛刻的地步。据电影史学家卡洛斯克拉伦斯(Carlos Clarens)记载,真戈摄制期间,他绝对禁止这些演员喝酒、赌博、说脏话、逛夜店、甚至不许和他们的妻子同房。

  评论这张
 
阅读(10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