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我的一天  

2012-09-29 09:44:00|  分类: 心灵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晨光伴着我早早醒来,我带着快乐的心情开始我的一天。

出门时,迎接一抱满满的阳光,感受周遭律动的城市节奏。突然,迎面遇到一个豆蔻少女,盯着晨露,有点瑟缩的把连衣帽拉至头顶,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的车从她身边掠过。这一刻,感觉到她的青春的生命,蓦然觉得,年轻,真好!

有时,我会早早的来到图书馆。这里的每一张桌椅,每一个吊灯,都会感到很亲切,仿佛回到家的感觉,那么的惬意和温馨。

我经常在这里的视障者服务中心担任志愿者服务,虽然我不是这里的员工,但是这里的老师都把我当同事,这里的视障者都把我当自己人和耐心的倾听者。

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因为你不知道这一天你会碰到什么人,会交到什么新朋友,会帮到什么样的视障者找到他们简单的快乐。

我喜欢看电影,写博客;喜欢听音乐,K歌,和朋友聚在桌前杯酒尽欢;喜欢看书,聆听大师们睿智的语言和发人深省的故事;喜欢独自一个人上网,漫游在自己的私密空间。

这就是我,平凡而又生动的生活。我并不追求华丽壮美的篇章,但是内心仍有个声音,催动我悸动的心灵,去不断地寻找精彩的人生。残疾,并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如果上帝注定我这一生的命运,我应该心存敬畏和感激,因为他让我领略另一种世界,用另一种视角感知这个宇宙,感知青草的呼吸,聆听河水的脉动,联想天空的辽远,感悟心灵的自由。

如果可以,任何事物和境遇都不可能束缚你的思维,限制你的想象的翅膀,那仿佛一场潜行的力量和磁场,又仿佛是生命原始的动力,挑动你的热情,激发你的天赋和才智,去发现世界,去开发生活,去思想人生以及探索未知的神秘。

每天回家的路上,我会伴着夕阳和晚霞,一路唱着歌回家。因为只有在黄昏迎着风的归途,你的歌声才是最放松的,你的心灵才会随着哼唱飘向天边。

入夜了,我会静静的一个人看电影或者看书,在电影和书本中找寻属于那份只有我才会领会的心灵感动,那仿佛一片精神的伊甸园,在其中我欢喜,我流泪,我惊诧,我心悸。那是只有心灵能够驰骋的空间,也是一次次心灵的公开课,让我学习,让我感悟,让我成熟。

伴着精神的满足,我会沉沉的睡去;也许会做好梦,也许不会,但是我的心不会忧郁,因为明天,仍会期待有奇迹发生……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