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红尘客栈  

2013-01-03 15:11:15|  分类: 好歌中国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演唱:周杰伦

天涯 的尽头是风沙
红尘 的故事叫牵挂
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 东篱下
闲云 野鹤 古剎

快马 在江湖里厮杀
无非 是名跟利放不下
心中有江山的人岂能快意潇洒
我只求与妳共 华发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
我只求今朝 拥妳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 只为妳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檐下 窗棂斜映枝桠
与妳 席地对座饮茶
我以工笔画将妳牢牢 的记下
提笔 不为风雅

灯下 叹红颜近晚霞
我说缘份 一如参禅不说话
妳泪如梨花洒满了纸上的天下
爱恨如写意 山水画

剑出鞘 恩怨了 谁笑
我只求今朝 拥妳入 怀抱
红尘客栈风似刀

骤雨落 宿命敲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 只为妳 折腰
过荒村野桥 寻世外 古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

执子之手逍遥

任武林谁领风骚

我却 只为妳 折腰
妳回眸多娇 我泪中 带笑
酒招旗风中萧萧

剑出鞘 恩怨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