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2013年“宅男圣诞节”推荐影碟  

2013-12-08 10:45:55|  分类: 宅男娱乐休闲指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飞机总动员》(为了草根屌丝的梦想)

2.《大明星世界末日》(自嘲一下去年的末日灰)

3.《成事在人》(纪念刚刚去世的伟人曼德拉)

4.《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年了,还是没人能超越)

5.《温暖的尸体》(人可以行尸,但心不能走肉)

6.《预产期》(看小罗伯特唐尼如何完成虐心之旅)

7.《返老还童》(如果能一直相爱,你不嫌我幼稚我不嫌你老)

8.《速度与激情6》(看吧,保罗死后也许是最后一部续作了)

9.《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电影版》(这一年,相亲一回伤一回,再接再厉吧)

10.《未知死亡》(看打不死的高富帅是怎么搞定印度黑社会的)

11.《疯狂原始人》(如果以为他们真的是原始人,那你错了)

12.《一个好人》(圣诞节里回顾成龙大哥的片子是一个好选择)

13.《海扁王2》(不管怎么说,金·凯瑞参与的耍贱你最好不要错过)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