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国庆小长假内地荧幕四大巨头  

2014-09-25 10:01:31|  分类: 宅男娱乐休闲指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心花路放》
心花路放

花心男团的无节操无底线猎艳之旅

导演:宁浩

主演:
黄渤 徐峥 袁泉 周冬雨 陶慧 岳小军 沈腾 张俪 马苏 刘美含 王砚辉 焦俊艳 郭涛 李晨 熊乃瑾 夏雨 刘仪伟 雷佳音 雍梦婷

类型:爱情,喜剧

地区:中国大陆

片长:1小时58分钟

语言:国语

首映:2014-09-25

耿浩(黄渤 饰)在偶遇“小三”危机,陷入情感困境。面对背叛,耿浩陷入了难以自拔的痛苦之中,好基友郝义(徐峥 饰)为了帮他摆脱痛苦,决定带他南下“猎艳”,遍访“百花”。于是两个“暴走兄弟”带上一只狗,开始了一段疯狂而搞笑的放浪旅途。一路上他们结识了各式女伴,并经历了一连串奇葩的遭遇。最后,两人最终明白了爱的真谛,并收获了彼此的幸福。

2.《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

被嫌弃的萧红的一生

导演:许鞍华

主演:
汤唯 冯绍峰 王志文 朱亚文 黄轩 郝蕾 袁泉 田原 丁嘉丽 王千源 沙溢 祖峰 张译 冯雷 袁文康 陈月末 王紫逸 张嘉译 王景春 杨雪 焦刚 柯蓝 张博 唐艺昕 张瑶

类型:传记,爱情,剧情

地区:中国大陆

片长:2小时58分钟

语言:国语

首映:2014-10-01

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的中国,那是一个民气十足、海阔天空的时代,一群年轻人经历了一段放任自流的时光,自由地追求梦想与爱情,有人在流离中刻骨求爱,有人在抗争中企盼家国未来……萧红,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子,一路流亡,从北方到南方,从哈尔滨到香港,一边躲避战乱,一边经历着令人唏嘘又痛彻心扉的爱情与人生。对生的坚强对死的挣扎在她笔下穿透纸背,她的人生亦是如此。

3.《亲爱的》
亲爱的

拐卖儿童案背后的情与法

导演:陈可辛

主演:
赵薇 黄渤 佟大为 郝蕾 张译 张雨绮

类型:剧情,家庭

地区:中国大陆/香港

片长:2小时10分钟

语言:国语

首映:2014-09-25

  田文军(黄渤 饰)和妻子鲁晓娟(郝蕾 饰)婚姻破裂,儿子田鹏是二人唯一牵绊。一天,田鹏外出玩耍,一去不返。

      寻子路上,田文军夫妇偶然结识了一群同样失去孩子的父母。大家相互扶持慰藉,从不放过一丝线索希望。多年过去,一个看似可靠的线索再次降临,促使田文军等人跋涉千里穿州过省,终在一户偏僻村落人家中,看到一个像极儿子的身影。在孩子的身后,却站着一个他喊着“妈妈”的农村妇人李红琴(赵薇 饰)。丢失的挚爱能否找回?残缺的家能否真的破镜重圆? 寻子背后,一场亲情风暴正席卷而至……

4.《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
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

吴英雄:“嘿!我这暴脾气”

导演:蔡岳勋

主演:
赵又廷 林更新 黄渤 张钧甯 修杰楷 关颖 邹承恩 刘碧丽 古力娜扎

类型:剧情,动作,犯罪

地区:中国大陆,中国台湾

片长:2小时6分钟

语言:国语

首映:2014-10-01

  “毁灭就是重生的开始,所有牺牲都值得庆祝!”一段神谕般的神秘影片,无预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危机降临,开启了全城10几处连环大爆炸,跨海大桥、高铁、隧道甚至南区分局……一个个由人肉炸弹引爆,倒数计时进行着有如天谴般的毁灭行动。

        危急时刻,海港城南区分局警官吴英雄(赵又廷 饰)与性格迥异的东区分局警探陈真(林更新 饰)意外变成搭档,再次挑战解除劫机案件后,另一个更艰钜的不可能任务!而通缉犯徐达夫(黄渤 饰)奇迹出现,又让案情追查再生变化……

        “夜行者”神秘组织启动24小时屠城的“枯草计划”,全城封锁后就是生化病毒的全面扩散。军方派出黑鹰部队加入抢救人质的行动,但背后却暗藏不欲人知 的秘密!吴英雄与陈真腹背受敌,已分不清楚真正的敌人是谁?天黑后终究看不到黎明,考验正义与邪恶分界的时刻,再度来临……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