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电影奇才“小李子”的十五大经典  

2016-02-01 14:4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泰坦尼克号(第一部主演奥斯卡影片,第一次金球奖影帝提名,第一次破票房纪录)
2.荒野猎人(第一个奥斯卡影帝,第一个美国演员工会影帝)
3.无间行者(第二部主演奥斯卡最佳影片,第五次金球奖影帝提名)
4.逍遥法外(第二次被提名金球影帝)
5.飞行家(第一次获得金球影帝,第二次奥斯卡提名)
6.不一样的天空(第一次金球奖最佳男配提名,第一次奥斯卡最佳男配提名)
7.华尔街之狼(第二次获得金球影帝,第四次奥斯卡提名)
8.被解救的姜戈(第二次金球奖最佳男配提名
9.血钻(第三次获得奥斯卡提名)
10.罗密欧与朱丽叶(第一次获得柏林金熊奖影帝)
11.禁闭岛(第一次挑战精神病人角色)
12.盗梦空间(第二次票房破纪录)
13.革命之路(第六次金球奖影帝提名)
14.胡佛(第一次出演美国总统,第七次金球奖影帝提名)
15.了不起的盖茨比(第一次主演畅销书改编电影,第一次爱上女主角)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