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盗爱的船长

我叫天使哥哥,在海上扔出一只漂流瓶,被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子捡到了。正努力划向彼岸。

 
 
 

日志

 
 

2016年国际儿童节推介十大儿童影片  

2016-06-01 13:08:16|  分类: 思想启蒙运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头脑特工队——家庭情商培养与控制
2.阿基拉和拼字大赛——天才的引导与管理
3.向日葵与幼犬的七天——人文自然精神的建立和健全人格的呵护
4.怦然心动2010——性意识的正确引导以及阳光人格的形成
5.小王子——世界观的培养以及社会公益意识
6.奇幻森林——人与自然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
7.雨果——自我认知以及自我培育的家族荣誉感
8.怪物之子——人性阴暗面的认知以及自我救赎
9.铁甲钢拳——成功学与人文信仰的人生历练和家庭关系的再认知
10.克朗普斯——家庭关系学以及社会责任感的心理建设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